阳光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光资讯

关爱留守儿童!四川美术家捐赠作品11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量:

 5月19日,对于綦江区古剑学校的孩子们来说,比过年还要热闹。在这一天,他们不仅现场欣赏到了来自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名家的书画作品,还每人获得了一套非常实用的美术用品。

 

 

当日上午10点,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美术馆、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重庆拉手前行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到綦江区古剑学校,开展“守护阳光·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为綦江区古剑学校捐赠美术用品392套。同时,四川省美术家协会还现场向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捐赠了11幅创作作品。


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远平在活动上致辞。他首先介绍了綦江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方面开展的大量工作,以及取得的优异成果。他指出,关心帮助留守儿童,务必要充分调动全社会的力量,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来共同关注留守儿童,让他们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执行理事长郑立贤介绍,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捐赠的所有创作作品,基金会后期将和重庆晨报一起组织义卖,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守护天使”大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

 

据了解,此次活动获得了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在得知此次公益活动的消息后,重庆拉手前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凤波就提前捐赠了一万元。就读于谢家湾小学2年级4班的杜沐阳小朋友,还精心制作了一幅沙画作品,捐赠给阳光公益。杜爸爸表示,做公益不分年龄,只要有机会,他就带着儿子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就读于英国伊顿附属小学的郎逸飞小朋友,和妈妈一道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专程前来参加此次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