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光资讯

协信敬澜山销售中心启幕仪式 暨 首届《万物集》自然人文艺术展。

发布者:胡 强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量:

 

 

 协信敬澜山销售中心启幕仪式  首届《万物集》自然人文艺术展。

启迪协信敬澜山项目是协信地产23年来最生态的项目,是继协信阿卡迪亚·江山八栋、协信公馆之后的又一战略级TOP系产品,也是协信地产布局南重庆的自然生态人居标杆之作。项目师发自然,遵循建筑与自然互融共生的理念,以“致敬自然”为主旨,打造源生武界墅区。

 QQ图片20180122105331.jpg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世间的万物皆有灵性。作为自然世界中生命的渺小个体;作为拥有使用与制造工具能力的高级动物;我想,我们的使命除了生存还应该有点别的东西

 

1月20日,由贤枫沙画教育机构、IP创始机构、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自然课教育机构联合举办的“肃源镜 鉴自然”活动在巴南区协信敬澜山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之初,由贤枫沙画教育机构为我们展示了主题为《万物集》沙画表演。随后由启迪协信敬澜山项目负责人陈峰先生,启迪协信敬澜山项目营销负责人廖立先生,启迪协信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刘亚刚先生为销售中心的正式启幕剪彩。同时也祝愿启迪协信敬澜山项目大卖特卖。

 0000.jpg

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长贺栎竹在活动现场发表了讲话,为孩子们解释了我们为什么要敬为自然,保护自然,体验自然,圣爱生命。之后我们欣赏了由现场小朋友带来的尤克里里演奏曲《万物之声》。

 222.jpg

活动进行到上午最后一个环节---万物拍卖,由我们的儿童小画家拿出自己的著作进行现场拍卖,本次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于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老师、家长、孩子们积极踊跃参加,大家的热情高涨,每幅画都拍出了百元价格,这不仅是老师、家长对孩子的鼓励与肯定,更是对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

 

 333.jpg

下午13:30,有趣的“万物集市”准时开起,小朋友们互相交换各自物品。扎染老师教大家制作创意手帕,小朋友们在张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精心制作,最后每个小朋友都领到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创意手帕。

随后,由老师和现场特邀嘉宾共同为雪白的小鹿泼撒属于万物的美丽色彩、植物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万物课堂《稻谷的分类和播种》,使小朋友们了解了“粒粒皆辛苦”的盘中餐是如何从一粒种子变成一碗温暖的米饭的。之后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沙画艺术体验,声乐艺术体验,绘画体验。

 444.jpg

万物皆有灵,任何物体都是有生命的。我们需要用心去倾听万物,才能发现各种生命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