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活动

“公益重庆·爱心之旅”--- 2015年快乐六月帮扶贫困留守儿童走进涪陵

阳光公益六月帮扶贫困留守儿童走进涪陵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20   浏览量:

  2015年6月19日上午,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六月,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在重庆涪陵玉峰学校举行了主题为“公益重庆·爱心之旅”——2015年快乐六月帮扶贫困留守儿童的活动。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洪华、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会长柏松林、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崔坚、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沛、涪陵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程彬、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西南证券公司员工自发捐款25万元,订购“爱心礼包”500份(包含春秋被、书包、服装、文具、书籍、体育用品等);由涪陵区教委统一派送到玉峰学校、涪陵华一学校、涪陵象元小学、江北杨家学校、涪陵龙潭星星小学、涪陵李渡亚口小学等六所学校。

 活动现场各位领导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礼包,还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成长的快乐。

04.png

02.png

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