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光资讯

微软(中国)为‘’阳光360°公益之家‘’公益项目爱心助力

发布者:胡强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量:
  金秋十月,在这收获的季节,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也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大力开展公益活动。2021年10月22日上午,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贺栎竹女士与爱心企业——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徐总一同来到重庆市合川区东皇艺术培训中心为贫困儿童送去爱心大礼包。
 
  中午12点左右,小朋友们放学后陆陆续续来到东皇艺术培训中心,他们稚嫩的脸庞上洋溢的满满的朝气,犹如沐浴在阳光下的花朵一般。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徐总看着这群活波可爱的小朋友们,仿佛是看到自己的孩子一般,眼神里充满了溺爱和关心。徐总非常肯定我们阳光360°公益之家公益项目,徐总表示,此项目不仅让孩子们接受不同的教育,还让他们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减少留守儿童的辍学率,让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充满正能量。
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贺栎竹女士也表示非常感谢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的爱心,同时积极鼓励所有的小朋友们,让他们认真学习,发掘自己的爱好,体现自己的价值,将来再回馈社会。
       
  随后,由基金会贺栎竹女士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徐总为小朋友们发放爱心礼包。
  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阳光360°公益之家”公益项目中,真正为贫困家庭儿童带去无私的帮助,让人人都能用自己的爱心和善念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为公益之光的闪耀贡献一份光和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