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慈善项目 > 健康教育

培养健康育儿心态组建快乐家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量:

 

主题:培养健康育儿心态组建快乐家庭
 
活动:天下最简单就是为人父母——把孩子养大,那甚至是许多动物与生俱来的本能;天下最难的也是为人父母——它要求在没有现成的经验和方法下,必须把孩子教育成功,它体现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谁也不敢在孩子出生时就保证:我一定能把孩子教育成功。
作为家长,我们认真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明白了对孩子有责任管、管全程、管全面,这样做就行了吗?这还是不行!您还是没有完全尽到自己的责任,家长还要有责任提高自己的能力、有责任学习正确的教育方法。绝大部分家长都是第一次当父母,从来没有全面、系统地学习过家庭教育知识,许多家长不具备家庭教育经验,许多家庭还是以从上一代继承下来的观念(不管落后与否),以自己现有的知识程度(不管正确与否)对孩子进行家庭教育,从而忽略了孩子内心真正的感受。
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携手重庆慧之舟NLP学院,开展育儿培训课程,培养父母健康育儿心态,组建快乐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