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光资讯

热烈祝贺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 “阳光360°公益助学”公益项目专委会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者:胡强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量:
    2022年4月8日,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顺利的召开了“阳光360°公益助学”公益项目专委会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贺栎竹女士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宗旨就是建立全面完善的帮扶内容及确定实施方案;组建完整的人事任命构架;确定本次项目的第一批帮扶对象、帮扶地点及帮扶人数。再通过当地政府推荐的帮扶名单基金会进行深度家访,最终确定帮扶对象。

    最后,本次会议的主要意义就是希望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和爱心企业家参与到我们这个大家庭当中来,旨在快速推动留守儿童家庭教育公益项目,将我们这个公益项目打造成人尽皆知的优秀项目,为更多的特困、特需、留守儿童家庭带去阳光、带去温暖、带去希望,同时也帮助更多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高留守儿童的综合素质,让他们回归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去。

    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再艰难的困难都压不垮我们,我们的使命就是将公益事业做得更好、更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