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光资讯

圆农村孩子大学梦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暖了百姓的心

发布者:胡强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量:
    2022年9月19日,就是这样特别而又平常的一天,一场简单而温馨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重庆市荣昌区铜鼓镇刘骥村会议室举行,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为刘骥村2022年新考入大学的7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刘骥村作为曾经的重庆市级脱贫村,近年来,村民教育观念有了显著提升,连年都有学生考上大学,但是由于基础薄弱,百姓生活水平低,经济条件相对落后,容易导致学生失学。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是实施精准扶贫、实现真脱贫的重要任务,更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
   
    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在收到刘骥村驻村工作队的请求时,基金会立即协同爱心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助学活动,一共收到爱心捐款共计11660元,为求学之路更近一步。
   
    公益是一项公众事业,更是每个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一起为公益助力。
   
    阳光公益--温暖前行!
重庆市阳光公益事业基金会
2022年9月20日